如何了解八字的真相?解八字達人



er">


如何了解八字.我也曾經迷惑過,在知識+裡發問,有位算過八字的網友介紹我到新北市永和區保福路一段40號檢視圖片找一個八字高人.劉哲男老師.他告訴我去劉老師那裏甚麼都可以問,然而我最想知道的也就是關於八字的問題。
我始終相信八字是決定命運的主人,也相信八字好壞注定著一生的富與貴。
所以才會有那麼多人去解八字。改名.改運.為的就是想一生榮華富貴.平安喜樂。
劉老師算八字超準.不管好的壞的他都說.不會像有些老師只說好的.如果你的八字真的這麼好.還有須要去問八字.了解八字嗎?
我只是有接觸過八字一點皮毛.真正要想對八字有更深的了解還是需要找高人,劉老師就是一個解八字的高人,想更了解八字可撥打(02)2 9 2 3 - 4 0 7 1 找劉老師問個明白.他在樂華夜市旁的巷子內.不太好找.過去時先打電話問路,希望這樣的回答對你有幫助..謝謝



參考資料
自己.網路